close

 

這一篇給小白鯨

這種花,我前些天拍了幾張

到處找,到處問,查不出花名叫啥??

卻在小白鯨的文章裡看到,叫孤挺花!!

讓我感到太意外的收穫了。

 

我拍到的有兩種,花形和花葉都和小白鯨的一樣

一種顏色全紅,另一種花瓣有白心。

但是,我不知道除了顏色之外這兩者有甚麼不同?

再者,她的花期很短

從花開到花謝,不超過一個禮拜吧~~

 

這一篇文,只有花圖片,沒啥內容

本來是不成文的,

但是我貼出來,為小白鯨貼出來,

我感動他的認真態度,

也謝謝他,告訴我花的名字

 

小白鯨在文章裡回覆我說:

在哪裡?你的花在哪裡?小白鯨立刻鯨鯨闖進你家,沒見著啊!

哈哈~~我總算能回報vic了!!我真是太開心了!太開心了!

其實,這次孤挺花,我也有拍到全紅,...只是不能放在這兒。

……

 

8390

 

8453

 

8495


8638


8942


8944


 

 

 

 
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